选车

正文

原创宝马四涡轮增压柴油机将于2016年装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30 09:34:50  新浪汽车  ANT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宝马正在研发全新四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并将在2016年首先配备750d xDrive,稍后将用于M550d、X5 M50d、X6 M50d和X7 M50d。

  这款代号B57 TOP的发动机采用了四颗涡轮增压器,这四颗增压器都是传统的涡轮增压器,还是由电动增压器配搭现有的三涡轮尚不确定,可以肯定的是,四涡轮增压系统将比普通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更理想的油门响应。据说这款全新四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高达408 ps和800 Nm。动力通过8前速自动变速箱和xDrive四驱系统传递到四个车轮。

  当前最强劲的柴油宝马7系是搭载3.0升TwinPower 涡轮增压柴油机的730d,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265ps和620 Nm。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