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捷豹F-PACE 捷豹F-PAC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捷豹发布F-Pace官方测试照 法兰克福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9 07:45:25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捷豹于日前发布了其新款F-Pace跨界车的一组官方测试照。这款新车将在9月揭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并于2016年初上市。

  这组图片展示出捷豹F-Pace的原型车正在进行高温和低温测试。捷豹公司的品牌主管Steven de Ploey于4月证实,新款F-Pace跨界车将于9月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在最近曝光的路试谍照中,F-Pace原型车似乎搭载的是一款机械增压式3.0升V6发动机。尽管原型车依然经过严密伪装,但一些设计元素清楚地泄露了其作为捷豹新SUV性能版的身份:配有红色制动卡钳、大尺寸双排气管和粗壮的合金轮毂。

  这款机械增压3.0升V6汽油发动机将会是F-Pace上市时的动力最强劲版本,尽管捷豹很多高性能车型目前所采用的机械增压5.0升V8汽油机也有可能会应用于F-Pace。

  F-Pace的主流发动机预计会是新的四缸Ingenium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这些发动机将于今年夏季在捷豹XE轿车和路虎发现运动版上得到首次应用。

  这组官方测试照和此前曝光的谍照证实:如同预期的一样,捷豹首款量产SUV与在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首发的C-X17概念车将共享总体的设计和形状。其车身尺寸据称将和C-X17概念车基本一样,概念车长4.72米,高1.65米,车身相比揽胜极光长了400毫米。

  F-Pace的前脸基本沿用了C-X17概念车的设计,同时尾部倾斜度陡峻的车顶线条则意味着,F-Pace保留了概念车流畅的外形设计。C-X17概念车还具备了富有肌肉感的有脊状凸起的引擎盖。这一出现在捷豹其他车型上的标志性特征在这辆F-Pace原型车上也得以保留。

  此前曝光的谍照还展示了捷豹F-Pace的座舱和仪表板设计。除了收集数据的仪器之外,其内饰设计与现有的任何JLR量产车型几乎没有多少相像之处。这暗示出,F-Pace量产时将拥有全新的内饰设计。

  新款F-Pace的发布标志着:这一有着80年历史的汽车品牌首次进军SUV市场。捷豹之所以选择“F-Pace”这个名称,是为了强调该车在造型和特征上与F-Type跑车之间的关联,同时也让我们回想起了上世纪五六十年代捷豹著名的“'Grace, Pace, Space(优雅、速度与空间)”理念。这款新SUV的目标竞争对手将锁定保时捷Macan和宝马X4等车型。起售价应该会在35000英镑(约合人民币34万元)左右,顶配车型的价格预计将达到50000英镑(约合48.5万元)。

  F-Pace将在捷豹新建的索利哈尔(Solihull)工厂投产。该车预计将成为捷豹最畅销的两款车型之一,在中国和美国等主要市场将会有不俗的销量表现。在发布F-Pace之后,捷豹还计划推出更多的SUV车型,其中之一可能会是一款以宝马X1为对手的更小型SUV。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捷豹F-PACE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