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奔驰皮卡最新消息曝光 有望2018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7 09:09:41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奔驰品牌于日前透露了其全新中型皮卡的最新消息。奔驰称这款皮卡车型是一款真正高端的产品,将会是一款“真正的奔驰车型”。据悉,新车可能会搭载奔驰的V6 3.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早有望于2018年推出上市。

  此前,奔驰曾宣布,这款皮卡车型将由日产基于其Navara平台打造。奔驰还表示,这款中型皮卡不会是一款针对北美市场推出的大块头皮卡车型,不会与福特、通用和Ram等品牌的全尺寸皮卡车型展开竞争。

  如今,据最新的消息称,奔驰的这款中型皮卡和Navara之间将会有显著的不同。新车将采用符合奔驰标准的定制设计,售价显然也要和其作为“奔驰首款皮卡车型”的身份相匹配。因此,这款奔驰皮卡上市后的价格显然将会比Navara、Amarok及福特Ranger高出很多。

  据报道,这款中型皮卡将搭载一款奔驰发动机,可能会是奔驰一些车型例如GLE 35 d 4MATIC所采用的V6 3.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258 PS和620 Nm。

  这款奔驰皮卡最早可能会在2018年上市,将由日产在雷诺位于阿根廷的Cordoba工厂及日产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工厂装配生产。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