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尼桑e-NV200八月发售 售价37507欧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3 13:35:08  新浪汽车  陈珏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尼桑将于8月1日起发售全电动七座尼桑e-NV200 Evalia。尼桑e-NV200包括蓄电池的价格为37507欧起(约合人民币254815元)。如果租用电池的话,价格为31611欧(约合人民币214758元)。

  尼桑e-NV200 Evalia除了普通版外,还将推出顶级配置的Tekna。其配置包括了自动温度调节装置、加热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动车窗、光线和雨量传感器、雾灯、双滑门和有色滑窗。

  在动力方面,这款七座车将配备80kw的电动发动机,最大扭矩为254Nm。一次充电可跑167km。使用家用电源插座充满电需要10个小时,如果使用快速充电器的话,充满80%的电仅需30分钟。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