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欧版本田飞度新图发布 9月英国发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3 16:37:0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本田飞度将于今年9月率先在英国正式发售。根据资料显示,欧美以及香港地区的飞度称为 JAZZ,JAZZ比飞度可选颜色多,现款有10多种可选颜色。

  本田公司刚刚宣布了新Jazz即将在英国开始销售,起售价格为13,495英镑(约合13万元人民币)。标配版Jazz S车型配备了空调,车速限制巡航系统和自动车灯。此外,还包括了本田研发的城市制动功能,该功能可有效避免低速行驶中的事故发生。

  较标配版稍高的SE车型,起售价格为14,595英镑(约合14.2万元人民币)。SE车型增加了前后部泊车感应器,带加热功能可电动调节的后视镜和15英寸的合金轮毂。此外还有顶配版EX车型可选,EX车型的起售价为15,715英镑(约合15.2万元人民币),该车型增加了智能进入和点火功能,自动温度控制功能,和六扬声器音响系统,以及16英寸的合金轮毂和前雾灯。

  欧版本田Jazz将于今年9月开始在英国销售。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3升汽油发动机,6,000转的情况下可产生102马力(75千瓦)。而传动方面,该车将搭载6速手动变速器或是半自动CVT变速器。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