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奥迪A7将2017年上市 底盘降低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3 10:52:34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第二代奥迪A7 Sportback的最新消息于日前曝光,新车将于2017年上市。据悉,新款A7的车身将加宽,底盘也将有所降低。

  此前曾有报道称,全新一代A7将失去其独特的尾部造型。如今,据最新的消息称,新款A7的车身将加宽,底盘也将降低。新车型在设计上将受到Prologue概念车的影响。Prologue概念车由March Lichte设计,他承诺未来奥迪各车型之间将会有更大的差异化,据悉第二代A7将集优雅与动感于一身。

  报道还称,新款A7的外观设计更加大气,新车型不仅拥有很高的工艺水平,而且还将具备很多的空气动力学特征。新一代A7配备重新设计的单框前进气格栅、造型犀利的LED前大灯以及更加凸出的翼子板。内饰方面,新款A7将抛弃一些物理按键与旋钮,而配备一款通过触摸屏操作的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奥迪计划为新款A7提供的发动机之一是配有e-turbo电动涡轮增压技术的直列四缸2.0升发动机,其峰值马力达326 PS。新款S7将搭载一款改进版的V6 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马力高达500 bhp。至于顶级款RS7,该车型将采用经过改进的双涡轮增压V8 4.0升发动机,其最大马力输出高达575 bhp。顶级款柴油发动机将是峰值马力为350 bhp的V6发动机。

  针对注重油耗的消费者,新款A7将提供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该车型将搭载一款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匹配一台电动机,另外还将提供一款动力更强劲的混动版V6车型。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奥迪A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