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Urus Uru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兰博基尼Urus将2018年上市 竞争对手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3 09:58:18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兰博基尼Urus将于2018年发布上市,对于这家意大利超跑车制造商而言,这款SUV是一款非常重要的车型。

兰博基尼Urus兰博基尼Urus

  兰博基尼将利用其所有可用的资源,来发布该品牌有史以来的第二款SUV车型。为了发布Urus,兰博基尼甚至还搁置了量产Asterion概念车的计划。

  新款Urus SUV上市后的起售价将在1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45.5万元)左右,将进军一个非常有利可图的市场领域。虽然这一市场领域很快就将成为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因为Urus的对手车型将会在未来几年相继推出。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兰博基尼Urus必须打败的8大竞争对手。

阿斯顿-马丁DBX

  阿斯顿-马丁DBX

  DBX被定位为一款豪华跨界车,其概念车已在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发布亮相。由于阿斯顿-马丁获得了一笔价值2亿英镑(约合19.4亿元)的投资,其DBX概念车得以获准投产。

  DBX概念车搭载一系列安装于轮毂内的电动机,并配备线控电动转向系统和可自动调光的韧化玻璃。

奥迪Q8

  奥迪Q8

  奥迪公司董事长Rupert Stadler于今年5月证实将推出一款顶级版的奥迪SUV。这款Q8车型将于2019年发布,售价在5万英镑(约合48.5万元)至9万英镑(约合87.2万元)之间,将配备一系列V6和V8汽油发动机与柴油发动机,并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纯电动版的Q8 e-tron车型也在考虑之中。

  Q8将在奥迪设计总监Marc Lichte的领导下设计研发,预计将具备比Q7更加运动的外形。

宾利Bentayga

  宾利Bentayga

  Bentayga将在9月揭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并于2016年在英国上市。近几个月来,海外媒体已经多次曝光过Bentayga SUV原型车的路试谍照。

  Bentayga上市后的起售价将在13万英镑(约合125.9万元)左右,将提供W12、V8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等多种动力选择。

宝马X7

  宝马X7

  宝马的这款顶级SUV于2014年证实将投产,新车已投入测试,初期的底盘测试车是基于新款7系打造。X7将基于新一代X5将采用平台的长轴版研发,主要面向中国和亚洲市场推出。

  量产版X7可能会提供六缸和V8发动机供选择,包括目前应用于X6的3.0升柴油发动机。宝马X7最早也要等到2017年才会推出上市。

玛莎拉蒂Levante

  玛莎拉蒂Levante

  尽管将在今年底发布上市,但玛莎拉蒂Levante SUV的右舵驾驶版本要等到2016年才会推出。新车将借鉴源自于Kubang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相比作为其设计蓝本的Ghibli轿车,Levante将采用更粗犷且更霸气的外形设计。

  Levante将提供和Ghibli及总裁车型相同的四轮驱动系统,底盘则与Jeep大切诺基所采用的底盘相似。

  发动机将包含玛莎拉蒂的410 bhp输出双涡轮增压3.0升V6汽油发动机和一款峰值马力达520 bhp的双涡轮增压3.8升V8发动机,另外还将提供一款最大马力为271 bhp的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玛莎拉蒂还证实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Levante。

梅赛德斯-迈巴赫SUV

  梅赛德斯-迈巴赫SUV

  继迈巴赫名称于今年早些时候成功地重新发布之后,这一新的子品牌据称已经在考虑打造一款SUV车型。这款新的SUV车型将基于GLS打造,将和最近发布的S600和S600 Pullman车型一起组成迈巴赫的旗舰车型系列。

  尽管目前尚未作出最终的量产决定,但戴姆勒公司董事长Dieter Zetsche已经暗示,SUV车型将会是迈巴赫品牌接下来一个实用的车型选择。

揽胜SVAutobiography

  揽胜SVAutobiography

  以前路虎或许不会将自己定位成超豪华车制造商,但是其SVO部门的创立已经证明,它可以打造出能够吸引高端消费者的定制车型。

  SVAutobiography的起售价为148900英镑(约合144.5万元),可搭载和揽胜运动版SVR相同的542 bhp输出5.0升机械增压式V8发动机,尽管还会提供常规的SDV8和SDV6混合动力选择。其豪华亮点设计包括新的车漆颜色、电动桌架、饮品冷冻箱和两个额外的嵌在后备箱盖上的后座。

劳斯莱斯Cullinan

  劳斯莱斯Cullinan

  这款劳斯莱斯SUV(代号Cullinan)计划于2017年发布上市,其初期工程测试车已经投入测试。

  这家英国汽车品牌仅在今年早些时候证实,将打造一款“高大的全地形汽车”,初期的底盘测试车是基于现款幻影的缩短版本打造。预计这款SUV量产时不会采用Cullinan这个名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Uru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