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奔驰新A级B级或扩至8款车型 剑指奥迪A3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2 09:51:36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据外媒最新的报道称,奔驰将扩充基于MFA平台研发的新一代A级与B级系列,新A级与B级家族将增至多达8款车型。

  奔驰近年来基于MFA(模块化前驱平台)研发的一系列车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大大提升了奔驰品牌的利润。因此,奔驰正考虑在现有A级、CLA、CLA Shooting Brake猎装版、GLA和B级的基础上,增推更多的车型。

  新增车型将基于第二代MFA平台研发,据戴姆勒公司董事会成员Thomas Weber透露,新A级和B级车型阵容可能扩充至多达8款车型。Weber暗示称,其中一款新增车型可能会是一款新的跨界车型,但目前尚未做出最终的决定。此外,奔驰或许还将推出CLA的轿车版车型,将以奥迪A3为竞争对手。第三款新增车型可能会是一款定位在新款SLC之下的入门敞篷车。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奔驰A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