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宝马-丰田合作跑车最新消息 车长约4.5米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2 09:45:25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宝马与丰田合作跑车的最新消息于日前曝光。据悉,其合作跑车的车身尺寸将和保时捷911差不多,车长在4.5米左右。

  据知情人士透露,宝马与丰田合作跑车将基于铝合金空间架构底盘研发,并采用碳纤维加强塑料车身面板。这两家公司目前尚未透露其合作跑车的太多信息。据报道,丰田版跑车的设计已经完成,其外形将非常惊艳。据丰田内部人士透露,这款新跑车的外观看上去并不像传统的丰田车型。

  动力选择尚未得到证实,据报道将包含一款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241 bhp和350 Nm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以及一款最大马力和扭矩至少可达335 bhp和450 Nm的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另外预计还将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其峰值马力可达473 bhp。宝马版车型将会提供全部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而丰田版据称将只提供后两种动力供选择。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