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宝马两款全新概念车将在圆石滩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2 13:59:42  新浪汽车  Miura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宝马将在下月揭幕的加州圆石滩车展(Pebble Beach Concours)带来两款概念车,一款为M4 GTS预热,另一款则是五月发布的3.0 CSL Hommage的进阶版。

  M4 GTS的设计将以二月发布的M4 MotoGP(世界摩托车锦标赛)安全车为设计蓝本,预计将在2016年夏季上市销售。该车借助进气歧管水雾喷射系统降低涡轮增压进气系统的温度从而提升进气效率,将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的峰值马力输出从425 bhp增长到467 bhp。不仅是M4 GTS,新款M3和M4(中期改款)也将引入水雾喷射机系统提升动力输出。

  预计M4 GTS概念车将非常接近量产版,两车的区别可能仅限于前后大包围等外观件。GTS版将从M4 MotoGP安全车中借鉴一些轻量化技术进一步降低车重,另外可能还将采用固定式尾翼在内的各种空气动力套件。宝马曾于2009年年底在上一代M3上使用过“GTS”,该车仅限量发行了150辆。

  新款宝马3.0 CLS Hommage概念车的内饰设计草图日前在网络中曝光。首款3.0 CLS Hommage概念车于5月在Concou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老爷车展首发,用于追忆上世纪70年代发布的3.0 CSL。通过3.0 CSL Hommage概念车展示了宝马M高性能部门的设计思想,M部门准备打造更激进的轻量化高性能车系,以对抗奔驰AMG的Black Series,首款车型便是M4 GTS。

  虽然宝马之前否认3.0 CLS Hommage概念车会投入量产,但在圆石滩推出升级版3.0 CLS Hommage概念车意味着该车最终会以限量方式发售,否则找不到加推进阶版概念车的理由。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