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别克推昂科拉SportTouring版 搭1.4T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1 10:17:42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别克于日前在美国市场为其2016款昂科拉推出Sport Touring版,新车型将于今年秋季在美国上市。外观和动力方面均有调整,将搭载新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Sport Touring版车型被形容为一款更具活力版的昂科拉跨界车,这是由于该车型搭载的是配有启停系统和燃油直喷技术的新款涡轮增压版四缸1.4升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和新款欧宝雅特所配备的发动机是同一款,在昂科拉Sport Touring车型上,其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预计分别在153 bhp和240 Nm左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新款昂科拉Sport Touring版在外观上的独特之处在于:其定制的18英寸合金轮毂、翼型后扰流板以及和车身同颜色的车门把手。这款车型将标配Convenience套件,该套件包含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120伏电源接口、双区空调、遥控起动系统、侧盲区警示系统、后方车侧交通警示系统和雾灯。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昂科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