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起亚狮跑假想图曝光 外形更运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1 07:27:33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新一代起亚狮跑(Sportage)的一组假想图于日前曝光,外形看上去更加运动。据悉,这款新车将在9月揭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并于年底上市销售。

  假想图中新款狮跑的设计与最近曝光的谍照相吻合。从图片来看,新款狮跑跨界车采用更加运动的外形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有显著的不同。

  新款狮跑采用几年前在cee’d GT上首次应用的“冰立方”LED日行灯,车头和车尾均配有铝合金车底防护。虎啸式进气格栅也经过重新设计,且安装位置要低于现款车型。流畅的前大灯则采用向后倾斜式布局。

  车尾处,两个尾灯相连接,营造出更加动感的气质。新款狮跑尾部还配有安装于车顶的扰流翼,排气系统采用椭圆形镀铬双排气管设计,车顶则采用高光黑色设计。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狮跑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