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宝马M3推出独特的银蓝双色内饰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1 07:11:20  新浪汽车  ANT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宝马个性化定制部门(BMW Individual)日前为M3高性能轿车推出非常独特的银蓝双色内饰版。

  这款独特的M3大量采用纹理细腻的美利奴(Merino)银蓝双色真皮配搭银色双缝线,在中控台底部真皮上绣有M标徽,车身采用独特的灰色涂装。

  宝马M3银蓝双色内饰版的变动并未触及动力,该车搭载的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依旧提供431 ps峰值马力和550 Nm峰值扭矩。7前速DCT双离合器变速箱将动力传递到后轮,仅需4.1秒就能完成0-100 km/h加速,极速被电脑限定在250 km/h,如果选装M Driver's选装包可以将极速释放到280 km/h。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宝马M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