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菲亚特Abarth将推出124 Spider高性能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1 11:16:50  新浪汽车  Kevin Lee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旗下的Abarth将基于2016年上市的菲亚特124 Spider双门敞篷跑车推出高性能版本。

  菲亚特124 Spider是新一代马自达MX-5的姊妹车,Abarth高性能版将在性能和操控方面更上一层楼,外形设计当然也会更具运动感。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常务总经理阿尔弗雷多-阿尔塔维拉(Alfredo Altavilla)表示:“你渴望性能?届时将推出Abarth版。”阿尔塔维拉透露124 Spider将有两种版本,菲亚特的“舒适版”和Abarth的“激进版”。

  欧洲媒体绘制的Abarth 124 Spider向我们展示了新车可能采用的设计,车头采用大面积网格状进气格栅和多个散热进风口,车头大包围集成碳纤维头唇,车侧采用碳纤维侧裙,Abarth特别设计的合金轮毂配搭红色制动卡钳。高性能悬架套件令Abarth 版的离地间隙比菲亚特“舒适版”更小,重心更低。碳纤维制造的车尾气流扩散器配搭两支大口径排气筒,车尾大包围上的散热孔能够帮助后制动系统散热。

  动力方面,Abarth 124 Spider将借用阿尔法-罗密欧4C的1.75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但马力调校将略低于4C的237 bhp,预计为200 bhp左右。虽然动力数值不够抢眼,但124 Spider的整备质量不足一吨,令马力重量比足以媲美保时捷Boxster GTS,仅需5秒就能够完成0-100 km/h加速。

  虽然菲亚特-克莱斯勒正努力为124 Spider推出Abarth高性能版,但姊妹车MX-5的东家马自达日前却对高性能版泼冷水,表示MX-5是坚持纯粹操控乐趣的双座敞篷轿跑车,不会追求马力数值。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