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奔驰C级双门轿跑车疑似官图 9月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0 07:40:17  新浪汽车  Jamie Gao 字号: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双门轿跑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对即将上市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双门轿跑车的疑似官方图片进行了抢先曝光。按照之前的规划,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双门轿跑车即将在今年9月的一场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预计是在德国法兰克福上首发。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双门轿跑车采用了重新设计的照明系统,前保险杠,散热格栅和双排气尾喉,整体车辆设计更加运动。同时,在车辆的内部设计上,采用了与全新奔驰C级轿车相同的Touchpad触控多媒体系统,大尺寸触摸显示屏,多功能运动型三辐方向盘和门板真皮包覆装饰件等,整体内饰设计更加运动和豪华。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双门轿跑车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双门轿跑车将拥有更加丰富的汽、柴油引擎可供选择。其中,入门级车型预计将搭载1.6升排量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54马力;而中档配置车型将搭载2.0升排量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41马力,最大扭矩310牛米;高配车型则将搭载3.0升排量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329马力,最大扭矩479牛米。除此之外,梅赛德斯-奔驰还计划将推出C63 AMG高性能运动版双门轿跑车。此车型预计将搭载4.0升排量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444马力。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双门轿跑车

  这组被曝光的图片是奔驰汽车和野马汽车举行的某次会议上用到的,但很难断定照片上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跑车是量产车还是经过电脑合成的预赏图。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双门轿跑车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双门轿跑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奔驰C级-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