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奔驰C级Coupe谍照曝光 或法兰克福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7 07:32:3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新款奔驰C级Coupe(C205)的一组最新谍照于日前曝光。这款新车型预计将在9月揭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相比C级轿车(W205),新款C级Coupe并不是简单地去除了两个后车门,谍照还显示出Coupe车型明显更具倾斜度的车顶轮廓线,这为C级Coupe赋予了更加运动的外形。而车尾细长的尾灯造型似乎也不同于轿车车型,可能借鉴了AMG GT和S级Coupe的尾灯设计元素。此外,其后备箱盖的设计也更具棱角,并且还融合有一个后扰流翼。谍照中的这辆原型车采用动感的双排气管排气系统,并且配备了供选装的天窗。

  动力方面,新款C级Coupe将效仿轿车版车型的发动机阵容,包括C450 AMG Sport车型所搭载的367 PS & 517 Nm输出V6 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顶级版C63车型将搭载一款V8 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C63车型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476 PS和650 Nm,旗舰版C63 S车型的最大马力和扭矩则分别达到510 PS和700 Nm。

  新款奔驰C级Coupe在亮相法兰克福车展之前,预计会首先在线发布。顶级版奔驰AMG C63 Coupe可能会于明年初推出。新款C级敞篷版将会在Coupe车型发布不久后推出,将推出标准版和AMG版两种车型。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奔驰C级-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