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梅赛德斯新一代奔驰E级车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28 08:45:18  新浪汽车   字号:
1

  新浪汽车讯 日前梅赛德斯E级车的一组近距离谍照曝光。新一代E级W213和新一代C级车一样,都是基于MRA平台。不论是轿车还是旅行车,其重量都将有所减轻。虽然车身变大了,但但是由于车身材料中使用的铝材质比例提高,车体的重量将减轻约100kg。同样,车身的比例也有一定的变化,前后悬挂都有所缩短,整体造型以圆润的外观为主。与前一代相比,C柱和后窗的造型更加弯曲。

2
3

  最初人们预计会在新款E级车上使用的主动悬架将不会出现,最早要到下一代S级车上才会使用。因此工程师将会把精力集中在空气悬架的改进上。该车的发动机将会采用四缸和六缸的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发动机。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奔驰E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马来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