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奔驰E级假想图 或明年1月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6 08:35:4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奔驰目前正在研发其第五代E级(代号W213),新车预计将在2016年1月揭幕的北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日前,海外媒体基于最近曝光的路试谍照绘制出了新一代奔驰E级的假想图。

  新款E级将借鉴S级旗舰豪华轿车和C级轿车的很多设计元素。新车抛弃现款车型富有棱角的设计,而采用更加圆润的外形设计风格。

  前脸采用大家所熟悉的双板条式奔驰前进气格栅和多光束LED大灯,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则配以更大尺寸的车头进气口。与奔驰新的设计风格相一致,新一代E级的车身侧面将具备两条贯穿车头至车尾的特征线条,尾部采用环绕式LED尾灯和双排气管的排气系统。

  如同其外观设计,新款E级的内饰也将具备很多借鉴自S级和C级的设计元素。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一代E级可能会具备一个与仪表板采用一体式设计的宽大液晶屏(和S级相似)。预计奔驰将减少座舱内的按钮数量,提供更好的内饰装饰,并为新E级配备自主驾驶技术和顶级版的Burmester音频系统。

  新款E级将基于MRA后驱平台打造,并配备代号OM654的新一代四缸柴油发动机,同时还将提供现有的四缸汽油发动机。此外还有报道称,新一代E级将首次引入全新的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系列,这一新的发动机系列将取代现款车型的V6和V8发动机(AMG版车型除外)。(Sally Wang编译)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奔驰E级-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