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奔驰C级Coupe谍照曝光 今秋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0日 11:5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奔驰C级(W205)的Coupe双门轿跑版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将于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首发。

  全新C级Coupe双门轿跑版基于奔驰MRA后驱平台研发,采用双排四座布局,车身的中后部设计酷似缩小版S级Coupe。

  新车的动力系统源自奔驰C级轿车版,预计在美国市场的入门动力为243 hp输出的C300,搭载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329 hp输出的C400则将搭载双涡轮增压V6汽油机。奔驰为C级轿车和旅行版提供了混合动力系统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尚不确定是否会被用于双门轿跑版。

  AMG出品的C450 AMG Sport将拥有362 hp最大马力和520 Nm最大扭矩。性能旗舰AMG C63 Coupe和AMG C63 Coupe S的峰值马力输出将分别达到469 hp和503 hp。

  在路试奔驰C级Coupe的同时,全新C级敞篷车也在研发中,该车将提供同级最安静的座舱。

关注奔驰C级-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