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斯巴鲁发布新改进版XV 内饰/悬挂改进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7 10:22:14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斯巴鲁于日前发布新款改进版XV跨界车,新车在内饰和悬挂设计上得到了改进,旨在提供更优雅的内饰设计和更好的驾驶操控性。

  新款XV在内饰上的改进包括新改良的LCD液晶屏、仪表与中控台。自动档车型配有新的换档杆,另外斯巴鲁还将为其提供最新的配以7.0英寸触摸显示屏的信息娱乐系统。

  斯巴鲁还对XV的悬挂系统进行重新调校,以提升其驾驶舒适性。前后轮阻尼器均经过改进,同时还对螺旋弹簧进行重新调校。转向传动比相比之前加快10%,将提供更加线性、直接且稳定的操控性能。

  新款改进版XV在英国市场的起售价为21995英镑(约合人民币21.3万元),顶配车型售价为25995英镑(约合25.2万元)。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斯巴鲁X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