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斯柯达Roomster假想图 或9月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6 07:15:0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第二代斯柯达Roomster的假想图于日前曝光,这款新车可能会在年底前正式发布,预计有可能会在9月中旬揭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从最近曝光的谍照来看,新一代Roomster事实上就是换标版的大众开迪。因而,这款新车在外形设计上将非常像其最近得到改进的大众姐妹车型,但配备斯柯达家族式前进气格栅和一组不同的前大灯。

  动力方面不会有任何惊喜,因为新款Roomster将沿用开迪的发动机阵容,预计将提供一款峰值马力为102 PS的三缸1.0升TSI发动机、一款最大马力为84 PS的1.2升TSI发动机以及一款125 PS输出的1.4升TSI发动机。柴油发动机方面预计将提供四款马力输出从75 PS至150 PS不等的TDI发动机。(编译:Sally Wang)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