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奔驰CLA/GLA 45 AMG新消息 动力达381匹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5 09:48:48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奔驰于日前宣布,将把对其改款A45 AMG所做的调整改进应用于CLA 45 AMG、CLA 45 AMG Shooting Brake猎装版和GLA 45 AMG车型。这些车型改进后的峰值马力将达到381 PS。

  在发布了改款A45 AMG之后,奔驰便宣布其顶级版A级兄弟车型将具备同样的技术调整。最重要的改进是在发动机舱,其四缸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经过改进后,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数据将从之前的360 PS / 450 Nm提升至如今的381 PS / 475 Nm。

  此外,其AMG SPEEDSHIFT DCT 7速变速箱也将得到改进,第3和第7档位将具备更短的传动比,同时换档时间也得以缩短。这款变速箱如今还配有一个新的标准旋钮,允许驾驶者在几种可供选择的AMG DYNAMIC SELECT变速箱模式之间进行切换:Comfort、Sport、Sport+和Individual模式。

  多支付2618欧元,奔驰将为购车者提供一款AMG DYNAMIC PLUS套件,该套件包含机械式前轮轴锁止式差速器和AMG RIDE CONTROL运动悬挂系统(单独售价为1237欧元),该运动悬挂增加“Race”变速箱模式和双级可调阻尼器。

  新款CLA 45 AMG、CLA 45 AMG Shooting Brake和GLA 45 AMG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订,新车将于9月在德国上市。其中,CLA 45 AMG的价格为56673欧元(约合人民币38.7万元),而更实用的Shooting Brake猎装版车型售价为57268欧元(约合39.1万元)。GLA 45 AMG高性能跨界车将售56168欧元(约合38.4万元)。顺便提一下,改款A45 AMG掀背车的售价为51051欧元(约合34.9万元)。

  奔驰此前还曾宣布,A45 AMG在外形上的改进也将应用于其他三款车型的中期改款车型。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奔驰CL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