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日产逍客神秘原型车谍照 或为特别版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4 07:32:08  新浪汽车   字号:
00 PC Mysterious Nissan Qashqai prototype日产逍客神秘原型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一辆神秘的日产逍客原型车被拍到在进行测试。据悉,这款车型可能会是新的衍生版本或特别版车型。(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Mysterious Nissan Qashqai prototype 03日产逍客神秘原型车

  这辆跨界车一眼就可以被认出是日产逍客,其前脸经过温和改动,配有新的下部进气口。不过,这辆原型车看上去并没有其他的改动,这让我们感到有些困惑。

Mysterious Nissan Qashqai prototype 06日产逍客神秘原型车

  虽然目前尚无任何官方消息证实,但这辆神秘的原型车可能会是逍客的一款新衍生版本或特别版车型。另外也有可能,这辆原型车是在测试一台新的发动机或者有可能是逍客的美版车型。日前有报道称,日产逍客将登陆美国市场,取代Rogue Select车型。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