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大众新途观将推出多个版本 9月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4 11:49:07  新浪汽车  陈珏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大众方面确认,今年秋季除了新途观外,还会发布新途观的Mini-SUV和Crossover版本。新途观的售价将在2500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170730元)。

  毫无疑问,SUV是目前市场上比较畅销的车型。仅在德国,去年SUV的销售份额就增加了20.6%(约300000辆)。尽管大众途观的销量一直不错,但是现在面临着马自达CX-5,现代Tucson和起亚Sportage的强力竞争。因此,大众方面也希望借助新的技术平台做出一系列变化。

  新途观将在秋季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亮相,并于今年年底进入市场。新途观将会使用和高尔夫、帕萨特一样的MQB技术模块,车身容量更大,重量减轻80kg。尽管在许多性能上都有所提高,但是其价格将不会提高。该车投入市场初期,将提供五款汽油发动机和四款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的动力在125ps到220ps之间,柴油发动机的动力在120ps到240ps之间。油耗与老款相比平均降低15%。未来,大众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的途观。其动力为204ps,油耗将低于每百公里2升。

  此外,新途观还配备了先进的安全辅助装置,如城市应急制动功能、多碰撞制动和疲劳驾驶预警装置。当然,车上也有联网设备,可以通过实时交通数据进行导航。该车还将是大众旗下首款带有平视显示功能(Head-up-Display)的SUV。

  由于普通版的途观对于美国和中国消费者来说偏小,因此大众将从2016年期推出加长版途观—途观XL。途观XL轴距将加长到2.79米,三排座椅可容纳7名乘客乘坐。其发动机将沿用普通版途观的发动机,售价比普通版约高出1000欧元。

  除了实用性外,大众也考虑到了消费者另外的需求。宝马X1和路虎揽胜极光的成功,促使大众也将于2017年推出途观Coupé。该车的购买群体定位在那些并不是非常注重越野性能的司机。尽管车顶线条是平的,但是并没有对车内空间造成太大影响。车辆的内饰也会更加豪华。此外,大众方面还表示会推出一款类似雷诺Captur和菲亚特500X的紧凑型版本途观。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途观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