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奥迪A5 Coupe假想图曝光 或日内瓦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3 08:51:06  新浪汽车   字号:
Audi A5 Coupe render奥迪A5 Coupe

  新浪汽车讯 继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日前,海外媒体绘制出了新一代奥迪A5 Coupe的假想图。据悉,新款A5预计将在明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Audi A5 Coupe spy 04奥迪A5 Coupe

  从图片来看,新款A5 Coupe的假想图显然是基于A4三厢轿车版绘制出来的,相比A4三厢版只是少了两个车门,并具备了更流畅、更运动的车身。不过,最终的A5 Coupe可能不会如假想图中绘制的这样。首先,奥迪不会为A5采用和A4相同的前大灯,即使两者将共享LED技术。此外,A5前进气格栅的安装位置应该也会更低一些。

Audi A5 Coupe spy 03奥迪A5 Coupe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新款A5 Coupe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宽更长一些。谍照中的A5原型车配备宽大的前进气格栅和立体的前大灯。车尾LED尾灯的设计看上去则与现款A5 Coupe有些相似。除了Coupe版车型之外,新款A5还将推出四门Sportback版。

Audi A5 Coupe spy 01奥迪A5 Coupe

  动力方面,新款A5 Coupe将提供最大马力为190 PS或252 PS的2.0升TFSI发动机、峰值马力为150 PS或190 PS的2.0升TDI发动机以及马力输出为218 PS或272 PS的3.0升TDI发动机。

  此外,奥迪将为新款A5推出至少一款e-tron车型,搭载一款柴油机和一台驱动后轮的电动机。新款S5预计将提供一款3.0升汽油机和一款双涡轮增压柴油机。顶级款RS5车型将配备缩小排量的发动机,抛弃现款自然吸气式4.2升V8发动机,而搭载一款峰值马力接近500 hp的3.6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编译:Sally Wang)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奥迪A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