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宝马5系混动谍照曝光 或2017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2 08:35:47  新浪汽车   字号:
2017 BMW 5 Series plug-in hybrid spied-1 570X3802017 BMW 5 Series plug-in hybrid

  新浪汽车讯 根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一代宝马5系轿车即将在明年完成全球的首次亮相,并将在2017年初上市销售。据报道,宝马汽车计划将会同时推出全新一代宝马5系轿车和旅行版车型。日前,有海外媒体在德国著名的纽博格林赛道拍摄到了全新一代宝马5系混合动力原型车的测试谍照。据悉,全新一代宝马5系将有两种不同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两款不同的混合动力系统包括了一个四缸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构成的动力系统,还包括了一个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构成的动力系统。全新宝马5系混合动力车型还支持纯电力驱动方式,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5公里。

2017 BMW 5 Series plug-in hybrid spied-22017 BMW 5 Series plug-in hybrid

  全新一代宝马5系内部产品代号为G30,高配车型仍将搭载直列六缸发动机,但会有不同的调校。全新宝马530i的最高输出功率预计为333马力,540i的最高输出功率为375马力,而530d的最高输出功率为286马力,而535d的输出功率为333马力。M550d运动版车型则搭载了六缸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400马力。另据坊间最新传言,全新一代宝马5系还将搭载四涡轮增压引擎,从而进一步改善和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最近几年,宝马汽车一直在宣传其三缸引擎的重要性。作为原有六缸机的缩减版,宝马三缸引擎的最高输出功率可以超过200马力。有传言称在即将推出的宝马3系中期改款车型上,将有望搭载1.5升排量三缸引擎。为了合理控制成本,也不排除在全新一代宝马5系车型上使用三缸引擎的可能。除此之外,在全新宝马5系上还将首次装备整合式主动转向系统,xDrive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空气悬挂自动调节系统。另外,在全新宝马5系的可切换驾驶模式系统中增加了自适应模式,它可根据驾驶员的驾驶方式和路线对车辆自动进行调整。按照规划,全新宝马5系家族将有三种不同的车身样式车型,分别是轿车,旅行车和GT版车型。(编译:Jamie Gao)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宝马5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王梦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