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丰田发布新一代Sienta 售价169万日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0 07:16:52  新浪汽车   字号:
Toyota Sienta 01Toyota Sienta 

  新浪汽车讯 丰田在日本发布新一代Sienta紧凑型MPV,接替2010年停产的第一代Sienta,新车起价1,689,709日元(约合人民币8.7万元)。

Toyota Sienta 02Toyota Sienta

  全新Sienta的外形设计非常前卫大胆,对主流审美是一种挑战,但是有埃尔法演前戏,Sienta还是易于接受的。Sienta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35毫米、1695毫米和1470毫米,采用五门两厢车身,后门为追求便利性的侧滑门,后排地板全平,提供5座、6座和7座三种版本。仪表台设计非常独特,仪表板布置到与HUD平视显示屏相似的高度,中控台采用悬浮式设计,配备一块4.2英寸彩色显示屏。

 

  丰田为Sienta准备了两套动力系统供选择,传统动力为1.5升自然吸气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采用阿特金森循环、冷却式废气再循环系统和电控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峰值马力输出达到109 hp。另外还准备了一套由1.5升发动机与电动机和电池组配搭的混合动力系统,电池组和油箱分别布置在前排座椅和油箱下,百公里理论综合油耗仅有3.6升。(编译:ANT)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