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Guilia 阿尔法罗密欧Guili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假想图 或明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0 09:22:50  新浪汽车   字号: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普通版假想图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普通版假想图

  新浪汽车讯 阿尔法-罗密欧于最近正式发布了全新的Giulia轿车,但目前发布的仅是顶级版的Quadrifoglio Verde(QV)车型。日前,海外媒体基于QV车型绘制了更主流的Giulia普通版车型的假想图,该车型将于明年发布。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普通版假想图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普通版假想图

  相比高性能版QV车型,这款Giulia普通版的外形不再那么霸气,缺少了引擎盖上的通风口、大尺寸合金轮毂和动感的侧裙。此外,这款Giulia普通版还装备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经过改动的前进气格栅,而没有采用QV车型的网状格栅设计。

  阿尔法-罗密欧尚未透露普通版Giulia的太多信息,预计该车型将于明年初在北美国际车展或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动力选择也尚未得到证实,据推测可能会提供一款涡轮增压2.0升汽油发动机、一款2.2升柴油发动机和一款峰值马力输出接近340 PS的3.0升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阿尔法罗密欧Guili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