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斯柯达全新SUV将推五座/七座两种版本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9 19:59:3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斯柯达于日前公布,其即将发布的全新SUV于明年登陆欧洲市场时,将推出五座版和七座版两种版本。

  斯柯达的这款新SUV已于近日投入测试,但目前曝光的只是一辆底盘测试车,因而并未透露出这款新车多少的外形特征。不过,根据斯柯达品牌最新采用的设计语言,不难想象这款新SUV总体的外形设计会是怎样。据悉,这款新SUV将标配五座布局,另外据斯柯达澳大利亚公司主管Michael Irmer宣布,该车还将推出更宽敞的七座版车型。

  Irmer虽未透露详细的规格信息,但却暗示称,这款七座版车型将不仅仅是标准款车型的5+2衍生版本,因为七座版将具备更长的轴距,设计风格和将于2016年底上市的七座版大众途观相似。这意味着,这款斯柯达SUV将推出两款不同的版本,而不是推出仅一个版本,再提供三排七座布局供选装。

  根据目前所获得的信息,这款斯柯达SUV的车身长度为4.6米,将提供四轮驱动系统供选装。该车型暂时被称作Snowman或Polar,斯柯达尚未透露其名称。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并于明年初上市,将在位于捷克的科瓦斯尼(Kvasiny)工厂投产。

  此外,Michael Irmer还宣布斯柯达野帝的后继车型也正在计划之中,将于2017年推出上市,车身尺寸可能会增大。(编译:Sally Wang)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