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宾利Bentayga纽博格林测试 2016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9 19:01:2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宾利Bentayga日前再次现身德国纽博格林赛道,新车将于2016年上市销售。

  虽然Bentayga这类体型大、重心高、体重超过两吨的SUV在纽博格林劈弯让一些车迷难以接受,但宾利的目标是提供“全球最强劲和豪华的SUV”。

  在宾利之前发布的Bentayga预热视频中,向我们展示了旗舰级豪华SUV的座舱设计,配备全液晶仪表、HUD平视显示器、触摸式一键起动按钮,应用各种高级实木、真皮和铝合金内饰材料。Bentayga的后排将提供两张极为奢华的独立大皮椅,这才是车主最常用的位置。

  全新宾利Bentayga与第二代奥迪Q7共享平台,搭载新研发的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高达608 ps和900 Nm。也将提供涡轮增压V8柴油机和4.0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机,以及新研发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但插电混动系统需要等到2017年才能上市销售。

  Bentayga不会是宾利唯一的SUV,预计将在接近2020年时研制一款体型更小定位稍低的全新SUV。(编译:ANT)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