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宝马M2 宝马M2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宝马否认M7研发计划 M2年底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9 07:31:2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宝马M高性能部门执行总监弗兰克-范-梅美尔(Frank Van Meel)日前在接受荷兰《电讯报》(De Telegraaf)采访时否认了M7和M3旅行版的研发计划。

BMW M3BMW M3

  范-梅美尔强调每一款车型都必须要符合M的品牌文化,M系列和M Performance系列车型将更加丰富,但并不是每款车都会有M版本。对于M7已经投入研发的传言,范-梅美尔便表示否认,解释说7系是侧重于豪华的车型,不适合推出超高性能版本。虽然宝马M部门不会如传言所说打造一款马力超过600 hp的超高性能V12 M7,但完全有可能推出M Performance高性能版本。

  另有传言称宝马M将推出M3 Touring高性能旅行车,范-梅美尔表示市场对这款车没有足够的销量支撑,因此不会研制。宝马M部门研发总监Carsten Pries在年初也曾否认M3 Touring的研制计划,表示喜好旅行车的市场仅有中欧,但宝马需要着眼全球市场。高性能旅行车的市场过小,所以宝马难以支撑其研发成本。

  在否认两款车的同时,范-梅美尔也确认了M2的研制计划,并表示该车将在年底上市销售。M235i的销量达到2系轿跑总销量的三分之一是宝马决定投产M2的重要原因。(编译:ANT)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宝马M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