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奔驰E级轿车2017款明年亮相 配备更多性能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8 12:45:02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E级轿车奔驰E级轿车

  新浪汽车讯 2017款奔驰E级轿车将于明年1月在底特律车展亮相,新E级轿车将扩展更多新功能,包括安全性能升级、自动驾驶和自动泊车性能,更好的体现奔驰发展自动汽车和零事故驾驶的理念。

  此前,奔驰对一些性能和系统的升级扩展已经在2013款S级轿车和2015款C级轿车上有所应用。2017款E级轿车配备的传感器融合将不少于23种感应,包括12种超声波感应、4种多模式雷达、4处摄影设备、1个远程预设雷达、一个设置在挡风玻璃上方的立体声多功能摄像机和一个控制驾驶杆位置的感应。

  除了感应方面,E级轿车在安全性能方面也做了一些改进:

  智能驾驶( Intelligent Drive): 无论何种路况都保证车辆与前方车辆在安全范围距离,这一新技术还能释放驾驶者操控刹车和离合的负担,通过智能巡航控制可以自动调整驾驶速度,车载摄像头车则可以读取路面最大速度限制标识。

  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Active Brake Assist)可监测到前方车辆速度放慢、前后方交通堵塞以及行人,当存在潜在事故发生的隐患下,这一系统会适时制动将危险降至最低。

  全新奔驰E级选配装置包括了避开转向辅助系统( Evasive Steering Assist),通过车载行人监测系统以及新增能精确计算的辅助系统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可以避开行人调整正确方向继续前行。

  同样全新远程操控车辆技术也将作为选配出现在全新E级车上,通过远程操控可以泊车。

  奔驰全新E级还将搭载全新Car-to-X的通信系统,该系统可以实现交通工具之间以及与交通设施之间的信号联络。可以使驾驶员在行车安全隐患出现时及时收到预警,从而有效避免交通事故发生。此外,车内驾驶员也可以根据该系统提供的交通信息躲避交通拥堵的路况。

  另外,奔驰全新云端交互系统将提供路况、天气、位置以及其它车辆信息,且其带有人车交谈技术。通过智能手机搭载的近场通信(Near Field Communication,NFC)可以手机启动车辆。

  最后,全新奔驰E级前排座椅安全带新增了驾驶者辅助套件,有效地降低了事故发生时安全带带来的冲击力。全新预安全声音技术则通过音频系统传出的短促干扰信号降低事故中巨大噪音给耳朵造成的伤害。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奔驰E级-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