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款雷克萨斯LX570谍照曝光 或8月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7 08:17:5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改款雷克萨斯LX570的一组最新谍照于日前曝光,透露出新车内饰的不少细节设计。据悉,这款新车型预计将于8月发布亮相。

  虽然外观图片并没有透露出很多的细节,除了经过改动的后三角窗,但内饰谍照证实,这款SUV的座舱将会有显著变化。新车换上新的仪表板、改动后的中控面板和更大尺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并且还配有新设计的方向盘、经过改进的仪表和一个模拟时钟。

  此外,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新款LX570 SUV还配备新的中控台、经过改动的开关按钮和重新设计的空调出风口。谍照中的这辆原型车还装备有后座娱乐系统,该娱乐系统似乎配备了更大尺寸的液晶屏。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雷克萨斯L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