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雷诺塔利斯曼发布 2016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7 07:57:1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雷诺于日前正式发布其全新的塔利斯曼(TALISMAN)中型轿车。这款新车将作为拉古娜和纬度的替代车型,于2016年上市销售。

  新款塔利斯曼基于CMF平台研发,并采用完全不同于拉古娜和纬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5米、1.87米和1.46米,轴距长度为2.81米,后排座椅展开时的行李箱容积为608升。

  外观方面,其前脸配备宽大的前进气格栅和流畅的全LED大灯,“C”形LED日行灯从大灯上缘一直向下延伸至保险杠处。车身侧面采用突出的肩部线条、高光泽度的立柱和镀铬车窗外框。而车尾的独特之处则在于:其LED尾灯具备3D立体效果,并且在行驶过程中会一直保持开启状态,十分抢眼。

  内饰设计上,全新塔利斯曼采用源自于太空(Espace)的设计元素,座舱内可提供超过25升的储物空间。雷诺称,该车262毫米的后排放腿空间在这一级别车型中是最佳的,同时头上空间也达到855毫米。前排采用的是10向可调节座椅,配有可加热式衬垫和靠背,并具备按摩功能和六个记忆位置。

  入门版车型将配备一款4.2英寸中央显示屏,而高配车型将配备一款更大尺寸的8.7英寸触摸显示屏,这一显示屏是R-Link 2信息娱乐系统的一部分,另外还配备带有13个扬声器的Bose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雷诺塔利斯曼将提供TCe 150和TCe 200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供选择,仅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柴油发动机系列将包含一款dCi 110发动机和一款dCi 130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可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另外还将提供一款dCi 160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仅配搭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全新塔利斯曼上市时将推出一款旗舰Initiale Paris版车型。该车型在外观内饰上具备很多独特之处,包括其独特的Amethyste黑色金属漆、定制的19英寸轮毂、特有的外观与内饰标识以及其他一些额外的亮点设计,例如纳帕软羊皮全粒面真皮内饰、纳帕羊皮方向盘、带夹层的侧面车窗和高档地垫等。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热门问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