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索纳塔加推1.7柴油和1.6增压汽油动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3 19:31:03  新浪汽车   字号:
Hyundai Sonata 01第九代索纳塔

  新浪汽车讯 现代在韩国市场为第九代索纳塔加推1.7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1.6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Hyundai Sonata 02第九代索纳塔
Hyundai Sonata 03第九代索纳塔

  代号D4FD 的1.7升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属于现代U2系列(2010年巴黎车展发布),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141 hp和340 Nm,采用CRDi共轨燃油喷射和VGT可变几何涡轮增压器,当前用于配备欧洲市场销售的i40,并提供多种调校。

Hyundai Sonata 04第九代索纳塔

  1.6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1.6 T-GDi)的峰值马力输出达到180 hp,当前用于配备新一代起亚K5和现代途胜,配搭7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1.6 T-GDi发动机耗费69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8亿元)历时52个月研发,现代表示“拥有同级最优秀的性能数据”。

Hyundai Sonata 05第九代索纳塔
Hyundai Sonata 06第九代索纳塔

  除了以上两款动力,现代在韩国市场还为第九代索纳塔提供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汽油机,2.0升CVVL自然吸气直列四缸汽油机,2.0升LPI液化石油气直列四缸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系统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ANT)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索纳塔九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