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思域-进口 思域-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一代本田思域仪表台专利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3 10:58:4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本田思域仪表台专利图新一代本田思域仪表台专利图

  新浪汽车讯 全新第十代本田思域仪表台设计专利图日前在网络中曝光,预计新车将于今年秋季在美国上市。

  新一代思域仪表台设计的最大变化是舍弃了第八代和第九代思域使用的双层仪表板,转而采用更传统的设计。有消息称,本田将通过加强用料增强质感提升新一代思域的魅力。综合之前的谍照,新车将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和2-DIN位音响系统,旗舰版将搭载一套附带7英寸触摸屏的HondaLink信息娱乐系统。除了安放信息娱乐系统和空调系统外,本田还在地台上准备了可以放置大屏幕智能手机的储物格,或许将在此位置提供智能手机无线充电系统。此外,本田还将在地台上布置牵引力控制系统开关和E-CON经济驾驶模式开关。

新一代本田思域仪表台专利图新一代本田思域仪表台专利图

  动力方面,本田将为思域准备1.8升自然吸气i-VTEC汽油发动机和全新研发的1.6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VTEC汽油发动机,根据发动机和配置的不同提供6前速手动变速箱或者CVT无级变速箱供选装。

新一代本田思域仪表台专利图新一代本田思域仪表台专利图

  新车的外形设计将以纽约车展发布的思域Coupe概念车为设计蓝本,全新思域Coupe量产版预计将于2016年上市。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思域-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