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2016款马自达3美国发布 17845美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3 07:51:27  新浪汽车   字号:
2015 Mazda32016款马自达3

  新浪汽车讯 马自达于日前发布其2016款马自达3。新车型将于8月在美国上市,入门马自达3 i Sport的起售价为17845美元(约合人民币11.1万元)。尽管较之前便宜了600美元,但新车型增加了更多的标准配置,其中包括倒车影像系统。

  新款马自达3还可装备一套新的Preferred Equipment Package套件,增加自动前大灯、雨天感应前挡风雨刷器、外观加亮修饰以及16英寸合金轮毂。该套件还包含有高档帆布运动型座椅、后座扶手、盲点监控系统以及后方车侧交通警示系统。

  中级配置的马自达3 Touring版还可选装一套新的Popular Equipment Package套件,该套件包含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双区自动空调以及Bose音频系统。该套装还增加鲨鱼鳍天线、CD播放器和SiriusXM卫星广播。(Sally Wang编译)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马自达3-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