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HR-V HR-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本田公司推出全新HR-V售价19990欧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3 14:23:03  新浪汽车   字号:
本田新HR-V

  新浪汽车讯 本田公司新推出的都市HR-V再次引发了市场对小型SUV的兴趣。本田公司称,该车作为第二代跨界车,会把三种车型的特点融于一体:SUV的粗犷结实、双门轿跑的优雅以及厢式旅行车的实用。日前,本田公司首次公布了该款新HR-V的价格,搭载1.5升i-VTEC发动机和手动6速变速箱的HR-V售价在19990欧起(约合人民币137607元)。

本田新HR-V本田新HR-V

  从其车身结构上来看,HR-V带有十分明显的SUV车型的特点。其倾斜的车顶线条,侧方车窗向后的线条以及隐藏的后门车把又让该车带有跑车的风格。车前大灯和散热器格栅则连接成一体。这样的设计显然是受到了本田最新设计理念的启发。

本田新HR-V本田新HR-V

  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有该款HR-V的空间设计,其多变性让人联想到了厢式旅行车。汽车的油箱安装在前座底下,前后座按照3:2的比例划分,后座可以超前折叠并隐藏在车底,从而创造出一个平坦的车后空间用于装载货物,最大载货量可达1026升。此外,副驾驶座的靠背也可以向前折叠,为装载一些较长的物品创造空间。本田公司将这种座椅起名为“魔术座椅”。

本田新HR-V本田新HR-V

  在车辆内饰上,本田公司着重采用了高品质的装饰材料以及典雅的镀铬元素。一个细节尤其引人注意:在经济驾驶模式下,汽车仪表盘的照明灯将从白色变为绿色。HR-V运动款的装饰配置标准是带有7英寸显示屏的信息娱乐系统。它能够使用互联网服务,如实时交通信息等,还能够通过Mirrorlink、无线网络、蓝牙、HDMI和USB与智能手机和其他多媒体设备连接。HR-V Comfort以上级别的装饰配置都含有一整套完整的车载安全系统,包括智能速度调节系统、城市紧急制动辅助设备、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警告、交通标识和远光辅助系统。

本田新HR-V本田新HR-V

  该款HR-V上市初期有两款发动机可供消费者选择。一款是130马力1.5升i-VTEC汽油发动机,另一款是120马力1.6升i-DTEC柴油发动机。两款都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汽油发动机还可以使用CVT无级变速器。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HR-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