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马自达MX-5 马自达MX-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马自达将不会生产更高性能的MX-5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2 15:07:2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马自达2016MX-5 项目经理山本修弘(NOBUHIRO YAMAMOTO)表示,马自达将不会生产更高性能版的M5车型。他表示,驾车感受对他而言更重要,让客户在驾驶中有满足感才是他的追求。

  马自达新MX-5是一款入门级敞篷跑车,该车搭载1.5L和2.0L SKYACTIV-G发动机。一方面我们从不反对像MX-5这样的车拥有更高的性能,但另一方面我们也要注意到马自达车给人的良好驾驶体验。

  山本修弘表示,如果生产高性能的MX-5,售价无疑会更高,但马自达的目的就是让这款车能够让更多的人承担的起,这二者是冲突的。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马自达MX-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