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菲亚特124 Spider假想图曝光 或11月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2 10:32:14  新浪汽车   字号:
菲亚特124 Spider假想图菲亚特124 Spider假想图

  新浪汽车讯 继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之后,菲亚特124 Spider的假想图于日前曝光在网络上。据悉,这款新车预计将在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发。

  菲亚特124 Spider将基于马自达MX-5研发,首批原型车已于近日在意大利投入测试。从假想图来看,这款新车借鉴了意大利经典敞篷跑车的圆润外形,并融合源自于菲亚特500和博悦的设计元素。前脸造型极具雕刻感,大嘴式进气格栅和前大灯的设计尤其抢眼,车身线条较为朴素,并配以大尺寸合金轮毂。假想图虽未展示车尾的设计,但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将配备双边单出排气系统。

菲亚特124 Spider假想图菲亚特124 Spider假想图

  动力方面,据称菲亚特将为124 Spider提供一款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至少可达140 PS,500 Abarth采用的也是这款1.4T发动机。传动方面将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应该还可选装6速自动变速箱。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