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2016款本田飞度美国上市 起价1.6万美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1 09:56:25  新浪汽车   字号:
2016款本田飞度2016款本田飞度

  新浪汽车讯 2016款本田飞度在美国上市,新车起价15,790美元(约合人民币9.8万元),旗舰版售价21,065美元(约合人民币13.1万元)。

2016款本田飞度2016款本田飞度

  与国内市场相同,本田飞度在美国市场搭载1.5升自然吸气缸内直喷i-VTEC地球梦想系列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130 hp和154 Nm,除了LX入门版可以选择6前速手动变速箱外,EX和EX-L都标配CVT无级变速箱。CVT版本的百公里城市、高速和综合油耗分别为7.1升、5.7升和6.5升。

2016款本田飞度2016款本田飞度

  新车标配自动前大灯、LED尾灯、蓝牙、HandsFreeLink系统、带储物格的前排中央手枕。旗舰版配备了无匙系统、一键起动、电动天窗、带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附带7英寸液晶屏的HondaLink无线通信和信息娱乐系统。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飞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