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本田研发中置四驱跑车 与NSX共享技术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5日 13:29  新浪汽车   字号:
本田研发中置四驱跑车 与NSX共享技术本田研发中置四驱跑车 与NSX共享技术

  新浪汽车讯 据接近本田的消息灵通人士爆料,本田高层已经通过了第三款(前两款为NSX和S660)中置发动机跑车的研制计划。

  这款全新中置跑车的定位仅次于NSX,甚至可以将其视为NSX的简装缩小版本,无论是轻量化跑车车身还是混合动力四驱系统都将源自NSX。

  据说该车的研发工作已经起动,工程师们倾向于借用思域Type R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VTEC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高达330 hp,纵置在座椅后部。车头的两台电动机用于驱动前轮,另外还有一台电动机辅助发动机驱动后轮。一台发动机与三台电动机的动力输出通过一套复杂又高效的电控系统调配扭矩分配,组成SH-AWD (Super Handling AWD)四驱系统。整套混合动力系统的峰值马力输出将达到甚至超过400 hp(NSX马力输出超过550 hp),发动机匹配带方向盘换挡拨片的9前速双离合器。

  为尽力降低整备质量,该车将采用铝合金框架式车身,车身覆盖件则选用铝合金和碳纤维增强复合塑料。独特的车身架构和材料意味着该车的制造工艺也将与普通车型有所不同,这也是该车将产自美国俄亥俄州本田性能车制造中心的原因。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