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本田飞度欧洲版今夏上市 配搭1.3升动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26日 08:29  新浪汽车   字号:
本田飞度欧洲版本田飞度欧洲版

  新一代本田飞度(Jazz)欧洲版将在下月初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今年夏季欧洲上市。

  新一代欧版飞度相比老款的轴距长30毫米,车身总长增长95毫米,带来更宽敞的驾乘空间和行李箱空间(354升)。后排配备魔术座椅,能装入超高行李,也能将行李箱空间扩充到884升。本田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能提供新闻推送、路况信息、天气信息和浏览互联网等功能。低配和高配版本分别配备5.0英寸液晶屏和7.0英寸触摸屏。

Honda Jazz 02 Honda Jazz 02
Honda Jazz 03 Honda Jazz 03
Honda Jazz 04 Honda Jazz 04

  本田为新车提供了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除低配车型外,标配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和交通标志识别系统。

  本田欧洲为新一代飞度准备了1.3升i-VTEC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配搭6前速手动变速箱或者CVT无级变速箱。混合动力系统由1.5升汽油发动机配搭电动机,峰值马力输出133 bhp,将于2015年年底上市销售。

  新一代本田飞度依旧坚持独特的中置油箱设计,“人能够使用的有效空间最大化,车必需的机械占用空间最小化”。加上魔术座椅带来推高空间利用率,新飞度能够提供灵活多变的空间,具备强大的实用性。新车的悬架系统经过重新调校,本田表示驾乘舒适性获得了改善。

关注飞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