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斯巴鲁BRZ 斯巴鲁BRZ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斯巴鲁发布全新BRZ tS STI 限量300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1 09:13:16  新浪汽车   字号:
斯巴鲁BRZ tS STI斯巴鲁BRZ tS STI

  新浪汽车讯 斯巴鲁在日本发布BRZ tS STI,新车限量发行300辆,已经开始接受预订,手动和自动版分别售价39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0.2万元)和407.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0.6万元)。BRZ tS STI的动力虽然与普通版本完全相同,但底盘获得大幅提升,外形和内饰设计也更具动感。

斯巴鲁BRZ tS STI斯巴鲁BRZ tS STI

  新车由斯巴鲁STI(Subaru Tecnica International)部门负责打造,但并未触及动力部分。该车依旧搭载2.0升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200 ps和205 Nm,使用6前速手动或6前速自动变速箱将动力传递到后轮。

斯巴鲁BRZ tS STI斯巴鲁BRZ tS STI

  新车的底盘获得多项升级,悬架被重新调校,换上高性能减震筒和螺旋弹簧,STI后悬下横臂,新设计的V型拉杆则增强了底盘刚性,另外还对半轴进行了升级。STI对VD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迈谱图进行了重新编写,换上Brembo出品的高性能制动套件。使用18英寸多辐条黑色合金轮毂配搭225/40 ZR18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轮胎。

斯巴鲁BRZ tS STI斯巴鲁BRZ tS STI

  外形方面,斯巴鲁STi为BRZ tS带来特别设计的前后大包围,头唇,黑色后视镜罩和鲨鱼鳍天线。座舱内换上STI出品的仪表板、仪表台、Recaro桶形座椅、车门迎宾条、档把、发动机起动按钮和真皮方向盘。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斯巴鲁BRZ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