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C4毕加索配置曝光 将于于7月14日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1 12:05:34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C4毕加索五座版全新C4毕加索五座版

  新浪汽车讯 日前,雪铁龙曝光了旗下全新C4毕加索的一系列配置信息,之前我们曝光过全新C4毕加索的预售价格是21.68万元-26.58万元。新车共推出2个版本4款车型,分为五座版和七座版,车型分为五座时尚型、五座豪华型、七座时尚型、七座豪华型。新车将于7月14日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两个版本的车身尺寸相差很明显,五座版车型尺寸为4428/1826/1629mm,轴距2785mm;七座版车型尺寸为4597/1826/1652mm,轴距2840mm。

  外观配置方面,全系采用感应式前大灯、天使翼LED日间行车灯以及降噪防紫外线隔热玻璃。两个版本的豪华车型都配备电动遮阳帘、LOFT全景天窗、深色私密玻璃、3D晶炫LED尾灯和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

  轮胎方面,时尚型车型采用16寸流光炫动轮圈,豪华型采用17寸螺旋幻影轮圈,其轮胎规格分别为205/60 R16;205/55 R17。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C4毕加索共有宝石红、马赛蓝、天山白、摩卡棕、雷恩银、鲨鱼灰6款颜色可选择。

  内饰方面,全系配备12英寸液晶组合仪表、双内后视镜、滑轨式遮阳板、移动式中央储物格箱和照明航空桌板。豪华型配有亚维农金立体内饰、各排独立LED顶灯、前排脚步照明。时尚型内饰颜色为勃朗黑立体内饰。可以看出,时尚型已经能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求,豪华型的新增配置并不是非常实用。

  科技配置方面,全新毕加索全系配备无钥匙启动系统、定速巡航+限速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方向盘换挡拨片、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各排独自出风口、四门防夹电动车窗、全车独立座椅、雨量感应式雨刮。豪华车型配备驾驶员座椅电动调节、无钥匙进入系统、前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腰部支撑电动调节、前排腰部按摩、航空枕、驾驶座椅记忆、外后视镜记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安全配置方面,全系车型标配太空舱式高强度车身、前排双气囊+双侧气囊、前后贯穿式双侧气帘、前排主动式安全带、倒车雷达、自动驻车系统、ESP+TCS+ABS+EBD+EBA、HILL ASSIST坡道辅助系统。在这个方面,豪华车型比时尚型多一个倒车影像的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C4毕加索的两个版本四款车型全都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240N·m/1400rpm,匹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油耗每100km消耗6.6L。最高时速可达到210km/h。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C4毕加索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