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1.6L自吸发动机 现代全新Creta 7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29 09:59:52  新浪汽车  Miura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现代印度公司发布全新Creta小型SUV,新车将由印度金奈(Chennai)工厂生产,将于7月21日上市销售。Creta采用与北京现代ix25相同的设计。

  全新Creta采用HIVE车身架构,现代表示新车身不仅轻巧,并且拥有良好的刚性和被动安全性。在外形方面,新车采用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和集合了LED日行灯的后掠式前大灯等家族式设计元素。

  动力方面,现代为Creta提供两台柴油发动机和一台汽油发动机。1.6升自然吸气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拥有123 ps马力,配搭6前速手动变速箱。1.6升CRDI VGT柴油发动机峰值马力128 ps,配搭6前速手动或者自动变速箱。现代为Creta提供了带透镜和LED转向灯的前大灯,17英寸合金轮毂,带6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和6个安全气囊等配置。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热门问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