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Jeep大切诺基将延迟一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29 19:46:16  新浪汽车   字号:
Jeep Grand Cherokee Overlander ConceptJeep Grand Cherokee Overlander Concept

  新浪汽车讯 据Jeep首席执行官麦明恺(Mike Manley)透露,原计划2017年第三季度上市的第五代Jeep大切诺基至少将延迟一年推出,或许需要等到2018年,甚至是2019年才能见到新车。

  推迟大切诺基换代计划的首要原因是Jeep需要重新梳理新一代大切的研发平台,因为Jeep需要在该平台上打造定位更高的Grand Wagoneer。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乔内表示工程师们必须从头到尾重新考虑大切的平台研发。

  推迟新车发布难免不令Jeep车迷失望,但麦明恺表示下一代大切诺基仍有可能在2017年第二季度推出。迄今为止,Jeep在今年的销量已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0%,预计2015年全年销量能够达到120万辆。如果Jeep能够保留这一势头,将在2018年实现190万辆的年销量目标。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大切诺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