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宝马新118i有望换装1.5T发动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29 17:41:1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媒体从最近一期环保目录中,发现宝马新款1系118i车型的动力配置可能会进行调整,以1.5T发动机取代目前在售的1.6T发动机。

  目前在售的118i和120i两款车型使用的是代号为N13B16A的1.6T四缸发动机。在最新的环保目录中,代号为B38B15A的1.5T三缸发动机将取代现款118i的发动机,而传动系统将配8速自动变速箱。

  因而我们猜测或许这款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或可达到1.6T低功率版本的数值,这种猜测基于2系Active Tourer所搭载的那款三缸发动机而来,其输出可达到136马力和220牛米的峰值扭矩。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宝马1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