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奥迪新TT将6月30日上市 预售54.2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29 10:18:0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奥迪官方透露,全新奥迪TT将于6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目前已经接受预定,其预售价:54.28万元-61.78万元。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入门级双门跑车,全新奥迪TT的造型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硬朗,新车前脸运用了最新家族式六边形格栅设计,两侧前大灯更加精致,尾灯也运用LED光源。不过,其车身整体的流线造型与老款车型变化并不大。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奥迪TT的长宽高分别为4180/1832/1353mm,轴距为2505mm。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奥迪TT将搭载的是第三代EA888的2.0TFSI低功率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3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70牛·米,相比老款增加19马力和2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据了解,先期上市的全新奥迪TT车型或将全系标配四轮驱动系统。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奥迪TT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