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奥迪全新TT将于6月30日上市 预售50-70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17 10:58:37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新一代TT奥迪新一代TT

  新浪汽车讯 奥迪新一代TT将于6月30日在国内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区间为50-70万。新车外观、内饰全面升级,采用了最新的MQB平台开发,并配备第三代EA888发动机。

奥迪新一代TT奥迪新一代TT

  新车采用MQB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其使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一体化格栅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更加富有立体感。前大灯组融入LED光源,视觉效果更加犀利。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180/1832/1353mm,轴距为2505mm,相比老款车型轴距增长了37mm。

奥迪新一代TT奥迪新一代TT

  新一代TT/TTS内饰延续了老款的一部分设计,而圆形空调出风口样式和位置有所变化,同时简化了中控台的按钮布局,挡杆附近的控制区域更大。此外该车仪表由一块12.3英寸的TFT液晶屏构成,仪表和信息娱乐显示屏合并,行车和相关信息都显示在这块屏幕上。

奥迪新一代TT奥迪新一代TT

  动力方面:新一代TT搭载了2.0TFSI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30马力(169kW),峰值扭矩达到370N·m,相比老款增加19马力和20N·m。而新一代TTS的最大功率为310马力,峰值扭矩38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新一代TT奥迪新一代TT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奥迪TT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 ·
  • ·
  • ·
  • ·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